♡唯(第五淡圈)

淡圈第五号,谢谢你们关注我

关于笨蛋终于聪明了一次

“喂——”有些不满地看着面前人,“不要看书啦。”

“啊,好的。”虽然有些无奈,但还是将手中的书放下。

“我有话要跟你说。”

“什么?”

“我喜欢你!”超大声。

在愣了十几秒后,突然反应过来,然后脸上笑容满面。

“哈,你这个笨蛋,终于聪明了一次。”

——————

“我突然回想起来!”疯狂摇着身边人。

“什么?”迷迷糊糊地问道。

“还记得我曾经想你表白的时候么?”

“啊,记得,怎么了?”

“我发现我这个笨蛋,只有那一次是最聪明的!”

“啊,你知道就好,我接着睡觉了。”

“哇!你这个人!一点点情调都没有!西内!”

“啊!我错了我错了。”

“我不管!西内!”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唯(第五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