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第五淡圈)

淡圈第五号,谢谢你们关注我

双香贺文

在某人的提议(weixie)下,给双香姐妹写贺文。

(妈蛋劳资part 2还差一点就写完了/怨魂盯视)

那么下边就开始吧↓

——————

当她看着地上已经毫无声息的,同她长相一样的人时,她仿佛失了魂一般,无助地跪坐在地上。

我干了什么…

她问着自己。

我…把姐姐杀掉了?

不…不可能!

不可能的对吧!

她疯狂地笑着,将地上的人扶起。

“看我啊!你睁开眼睛看我啊!你平时不都是会很温柔地笑着看着我吗!”她疯狂地摇着,喊着,却毫无作用。

人啊,死了就死了,任凭你怎样哭怎样求,那个人都不会回来了。

脑海里响着这段话。

当姐姐在花园里找着妹妹的踪影时,妹妹早就已经溜走了。

当姐姐在房间里找到妹妹的时候,妹妹早就调好了香水。

“给你。”在小心翼翼地将香水交给姐姐后,妹妹又离开了她。

当姐姐还未抓住妹妹的手时,妹妹早就已经离开了。

“?”姐姐的目光被桌上的一张纸条所吸引,上面是妹妹清秀的字迹:

玫瑰两份,檀香五份,天竺葵,花梨木各一份。嗯…合起来是姐姐你的味道。

克洛伊暗暗躲着所有人,鼓捣着自己的调香用具。

在所有人带着有色眼镜看她的时候,只有她的姐姐薇拉对她好,愿意听她讲话,并支持她做各种稀奇古怪的实验。

可以说,薇拉对克洛伊的好,是她当时唯一的亮光。

但是啊…你怎么也和他们那些带着有色眼镜的家伙一起了呢…

当日报送来后,克洛伊难以置信,随后是几近疯狂的愤怒。

混蛋!

混蛋混蛋混蛋!!

日报被撕得粉碎,怒吼,发泄,还有…眼泪。

“嘘——我亲爱的姐姐。”克洛伊用力摁住乱动的薇拉,手上拿着涂了迷香的匕首,在夜晚中闪闪发光。

“嘿,你哭什么啊。”抬手拭掉薇拉眼角的眼泪,“你在抢走属于我的成果之前,有没有考虑后果?”

随后就是腹部的匕首和洇出的血。

只可惜,薇拉一直想说的话,到死之前都没说出口。

在很久很久以后,久到所有人都忘记了薇拉和克洛伊这两姐妹。

“?这是什么?”在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的时候,一本破旧的本子也一齐掉了下来。

克洛伊好奇地翻阅着那本本子,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本子“啪”的一声落了地。

上面写着三个字。

我爱你。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唯(第五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