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第五淡圈)

淡圈第五号,谢谢你们关注我

『爱恋』part 6

※黑猫叫欧文,英文名为Owen(突然就很想养只黑猫叫Owen…) 

—————— 

“Owen也感觉到了吗?”华特看着那双莹莹绿眸,竟一时间将它和小缠人精的翠眸重合。 

“喵。”欧文舔了舔华特的手指。 

“明天得去看看了…”华特看向窗外,是毫无光亮的黑。心头总是一慌一慌的… 

“喵…” 

—————— 

当华特走进福利院的时候,正好遇上了带着一群孩子出去玩耍的莉迪亚。 

“日安,席格先生。”莉迪亚微笑着点头。 

“日安,琼斯小姐。”华特颔首。 

“请先生稍等一下,我先把孩子们送到皮尔森那儿去。” 

“好。”随后看着莉迪亚领着孩子们离开。 

—————— 

“抱歉先生,让您久等了。”莉迪亚疾步赶来,微微喘着气。 

“没事,并没有等很久。”华特淡笑。 

“那么我带您去找丽莎吧,她在花园里。”声音突然就弱了几分,“丽莎她…情绪不是很好,先生注意一下。” 

“好。”华特看着莉迪亚,看出来她左脸有些微肿,“琼斯小姐受伤了吗?左脸有些微肿呢。”似乎是被人打了,而且力气还不小。 

“啊,没事没事。”莉迪亚慌忙答道。正巧到了花园门口,“先生快进去吧,我先去忙了。”说完便匆匆离开。 

华特看着莉迪亚离开的背影,眯了眯眸子。 

“席格先生。”丽莎从门口探出头。 

“嗯。”华特应道,揉了揉她的头。 

“您怎么来了?”丽莎牵着他的手往花园里走。 

“想你了啊。”笑。 

“先生——”微微皱眉。 

“哈哈,开玩笑的。”反应还真是可爱。“其实是过来看看你的,最近怎么样?” 

丽莎微楞,转瞬一笑:“我很好哦。” 

“这样最好。”感觉小缠人精瞒了我什么…还是自己多疑了? 

“难道先生没有给丽莎带礼物吗?”丽莎看着华特双手空空,微嘟起了嘴,“明明上次来还有玫瑰的。” 

“抱歉,忘记带了。下次给你带来好不好?” 

“好吧,下不为例哦。” 

“下次不会忘的。” 

随后便是吵闹声和笑声。 

—————— 

当钟声敲响时,孩子们便纷纷涌入餐厅,准备享用午餐。 

“…怎么还少了一个?”克利切点着人数,眉头微皱。 

“抱歉皮尔森先生,我来晚了。”丽莎站在门口,有些紧张和不安。 

克利切只是盯着她看。 

丽莎感受到克利切的视线,不安地低下头,双手揪着衣角。 

“先生,该用餐了。”一个男孩叫道。 

“上帝该等急了吧?” 

“先生快点呀!” 

……… 

“行了行了。”克利切看向喧闹的孩子们,“都安静下来!” 

一瞬间鸦雀无声。 

“你,过去坐好。”手指着一个空位置。 

丽莎低着头走过去,乖乖坐好。 

“该干吗了?” 

“感谢上帝!”孩子们回答得很响亮。 

“开始吧。” 

随后便是参差不齐的祷告声,一会大一会小。祷告完便很有默契地齐声说出“阿门”,之后便开始享用面前并不丰盛的午餐。 

不顾周围孩子的吵闹,克利切的视线直直锁定了低着头的丽莎。 

一直持续到午餐时间结束。 

—————— 

丽莎独自一人在走廊走着。 

她咬着下唇,内心十分恐慌,步调也紧促慌乱。 

身后的脚步声格外清晰。 

强压心中恐惧,丽莎走得更快,最后开始奔跑。 

身后的跑步声令她崩溃。 

最终手臂被抓住,丽莎泄了力直接瘫坐在地上。 

眼泪一时间夺眶而出。 

“求求您,放过我好么?”丽莎不敢抬头,不敢抬头看这个制造她的恐惧的男人。 

“为什么呢?”克利切将声音尽量地放低放柔,“我明明那么喜欢你。”他将丽莎扶起,手却紧抓着她的手臂。 

“呜…”丽莎没有说话,只是低声哭着。 

眼底的怨恨越发浓郁,手也不自觉地用力。 

“啊!!”丽莎尖叫而出。 

无意间瞥见朝自己跑来的莉迪亚,丽莎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喊出向她求救的话: 

“莉迪亚!!救我!!” 

随后被掐住了喉咙。

“皮尔森!!你放开她!!”莉迪亚奔过去,用力扳着克利切掐着丽莎的手。 

“滚!”用力甩开莉迪亚,同时掐着丽莎喉咙的手越发用力。 

丽莎的脸色已经变成了很难看的猪肝色。 

“她会死的!!”带着哭腔的大喊。 

克利切愣住。 

看着丽莎快要窒息的样子,克利切感觉心突然绞痛。 

他松开手,丽莎滑落在地。 

克利切失神地看着地上晕迷不醒的丽莎。 

莉迪亚已是抱着丽莎哭到失声。 

“你为什么不能放过她…?”莉迪亚用微小、沙哑的声音,问着站在他面前的男人。 

在一段令人窒息的沉默之后,克利切开口道:“我想要她留在我身边…” 

“…你可真是丧心病狂。” 

“我没有错。” 

—————— 

丽莎安然躺在床上,莉迪亚坐在她旁边。 

莉迪亚突然有了个想法。 

逃。 

她可以带着丽莎逃离这个丧心病狂的福利院的离开这个小镇,找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莉迪亚为这个想法而感到高兴。 

尽管这个想法漏洞百出,但是她仍然对这个想法抱有极大的希望。 

她不希望将这样的生活持续一辈子。 

就算…自己逃不出去,她也要把丽莎送走,送她离开这个制造她恐惧的可怖之地。 

莉迪亚开始兴奋,她想着整个计划的流程。 

嗯…交一份辞呈,再交一份领养书…她要领养丽莎…要找到一个远僻的住所…哦,还需要钱和食物…在没有找到住所之前要找到一个好心的人家可以让她们暂住一段时间…她不一定能顺利离开,而且有可能会被人抓住把柄,比如克利切…但是丽莎一定一定要送出去…唔,跟丽莎唯一有关系的,大概只有席格先生了,把丽莎送过去是安全的… 

“…莉迪亚?” 

“我在。” 

突然沉默。 

莉迪亚暗了暗眸子,起身。 

“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女孩没有说话。 

莉迪亚轻轻叹了口气,离开。 

绿眸里满是泪水。 

“别走…” 

—————— 

深蓝色的天幕中,最后一颗星默然隐去,昨夜的云朵像天使划过天际时散落的羽毛,黎明的帷幕就如此徐徐拉开。 

男人踩着雾气,在警局的门口悄然留下一个盒子和一封代表着自己身份的信封,随后便悠然离去。 

—————— 

“啊——!”当尖叫声划破黎明的宁静时,小巷里的开膛女尸终于被人发现。 

警局的人接到报案迅速赶到现场,却早有一堆记者围在案发现场,正等着警察们到来。 

随后是一场难以应付的胶着战。

—————— 

各种消息仿佛插了翅膀,报纸上尽是现场照片,亦或者是躲在某个地方偷拍到的警长大怒的照片,再不然就是那个盒子和那封信。哈,剩下的便是各个报社对这次案件以及对案件凶手的大肆宣传,不同的说辞同时述说着同样的案件。至于后果?当然是弄得伦敦人心惶惶。 

然则当事人悠然地坐在家里,一手端着红酒一手拿着报纸,最后恶劣一笑,将红酒一饮而尽。报纸被揉成团,在精确瞄准后,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悄然落入垃圾桶中。 

“喵~”欧文伸了个懒腰。 

“哈哈。”坏孩子眯眼,“亲爱的,游戏还没结束呢。” 

“我还没玩够呢…”怎么可能就草草结束? 

对吧?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唯(第五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