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第五淡圈)

淡圈第五号,谢谢你们关注我

这个号应该不会经常登了

因为学习问题啊,然后现在打的游戏什么的,这个玩第五的号我就不会经常登了

现在都是打王者,第五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玩了,差不多退了好几个月了,最后一次跟第五有接触还是因为柴过生日画的约园

以后都是产王者的粮了,当然哪天心血来潮画了结缘还是会发在这里的

初三了,我的成绩不好,所以我得自己攒钱,就怕到时候考不上高中至少还可以证明自己是独立活下去的

啊...哈哈,产王者粮的号@♡唯 

谢谢关注我的你们啊

评论 ( 8 )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第五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